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小枧院积极部署推进智慧检察工作
时间:2018-1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5日,绵阳市检察机关召开全市检察机关智慧检察推进会,吴长福检察长对于全市智慧检察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安排。我院党组高度重视智慧检察工作,积极组织落实会议相关精神,并集合《四川省检察机关智慧检察总体规划(2018-2020年)》一期实施方案以及我院智慧检察工作实际需要,确定我院在智慧检察建设中的工作重心。

  张洪明检察长在党组会上提出要求,我院智慧检察一是要服从省院、市院智慧检察相关项目建设总体安排,二是智慧检察工作要充分结合我院以刑事执行检察工作为主业的特点,建设一批真正有需要,真正起作用的智慧检察系统。

  我院办公室结合省院、市院智慧检察部署安排以及张洪明检察长在党组会上的要求,积极与市院技术处沟通,确定了将智慧执检平台,智慧检委会平台作为我院2019年智慧检察工作重点,并纳入2019年财政预算编报。下一步将按照市院统一安排,积极落实我院智慧检察工作,力争在2019年将我院智慧检察水平推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