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图说检察
小枧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两弹城”参观学习
时间:2018-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近日,绵阳市小枧地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梓潼县两弹城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我院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两弹城博物馆、防空洞、邓稼先故居等展馆展厅。在两弹功勋的铜像前,大家向两弹功勋们献上花篮,并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纪录片《原子弹》,切身感受了两弹功勋为维护我国自身权益而奋斗终生的革命情怀。每到一处,同志们都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仔细聆听介绍,认真观看相关文件、实物和照片等,感受两弹精神,接受历史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这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传承两弹精神,拼搏进取,为我院的检察工作多做贡献。

         说明: IMG_256